yanyyy

wb名:明天去吃关东煮

【何立x你】杏花墙⑩⑤

梦女产物

架空历史

张译老师对不起!

  次日你才知道 昨天夜里伤了何立的是位叫瑶琴的姑娘 听小青说 她是真正杀了那金人的舞女

  “那她现在人呢”你手里捏着几粒瓜子 那还是先前你为了气何立偷偷藏在你房间的的 现如今吃起来已经有些潮了

  “死了 昨晚被何大人…”小青说着做出了一个割脖的动作

  你听到倒也不足为奇 毕竟这才是他一贯的作风 别了小青转身回房练字去了 何立叫你一上午写满两页宣纸 若是他回来没看见 他会罚你

  不过你倒是不害怕他的 只是自己恰好没有什么事可干

  正午时 何立果然推开了房门 他进来时你正在逗着杏花 瞧杏花那立马安分下来的样子你便知道谁回来了

  饭菜早已被上好 见他回来你也撒开了杏花 坐在了椅子上 何立给你擦了擦手

  “快吃吧 今天我特意让人做了你爱吃的菜”你往何立碗里夹了一块牛肉

  你本身饭量就小 今天又吃得很快 可何立今天出奇得慢 你见他的样子才想起来他手上的伤

  于是将椅子朝他靠近 接过他手中的食碗“我来喂你吧”

  何立轻笑 眼尾处的细纹又堆积了起来 你很喜欢看他这个表情

  你喂着他 盯着他的嘴唇看 师姐之前同你讲 薄唇的人最无情 可你觉得他不是 起码对你不是

  脑海中突然浮现起那晚他亲你的画面 脸颊不由得一红 感觉整个人像被充了血

  “希望以后待何某老了姑娘也能这般照顾我”

  最后一口塞进他嘴里 你放下食碗“谁…谁要和你在一起啊”他知道你是害羞 所以不舍得放过你脸上一分一毫的表情 你不由得缩了缩脖子

  “那姑娘还想和谁”

  “姑娘的那声官人 何某可是记在心里”

  你故意逗着他 别过身却偷笑“可我们还没成亲”

  “姑娘这是心急了?”那绿衫狐狸起身 凑到你身旁 属于他的特殊气味将你包裹

  “我才没有!”突然 你回头 看着近在咫尺的何立的笑脸 气鼓鼓的去桌案旁继续写字了

  何立扯着衣摆跟随你的身影 见你刚写满一页宣纸 用那扇骨打了下你的头

  “我该怎么惩罚你呢”随着话音的落下 何立从内衬里掏出那把你许久未见的鬼刃 凑到你耳边再次开口

  “红蓝玛瑙 不如杏儿姑娘选一个?”

  第二次见到鬼刃 你全然没有第一次的反应 反而更朝他凑近了几分 笑眯眯的说

  “我选何大人”

  何立轻笑 将鬼刃放回原处 一把拽住你的袖子将你带到怀里 你险些站不稳攀附着他的肩膀 他低头吻住你的唇

  “都听姑娘的”

  ————

  絮叨叨:为什么身边的朋友都get不到译叔啊 没人陪我一起发疯😭😭

  

  

  

  

  

评论(4)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